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传媒学部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3569 2017年03月28日 09:25:39

    为践行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媒学部本着“奉献、互助、服务、进步”的志愿理念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发展。
    “雷锋日温情贴”公益活动 传媒学部传统活动“温情暖壶贴”每年3月份在北院食堂东门举办。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帮助参与者将贴纸贴到暖壶上,通过对暖壶进行装饰,提高了暖壶辨识度,更好地服务了同学,方便了生活。“换装”后的暖壶也显得十分精美,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传媒青协的温暖,不仅有利于营造和谐有爱的校园氛围,也响应了雷锋精神的号召。
    “践行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人物”志愿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传媒学部百余名学生对青工楼墙体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做了贡献,还营造志愿服务的氛围,带动了身边的人自觉践行雷锋精神。
    “锋拂三月,温暖同行”志愿活动 3月19日,传媒学部学生会30余名骨干成员前往石家庄公交四公司协助司机师傅们清洁公交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公交车队队长伏忠奇的带领下,同学们用刷子、抹布等工具仔细擦拭公交车座椅、扶手、玻璃,分别对公交四公司及河北科技大学站停靠的30余量公交车进行了清理工作。本次活动使公交车内的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汇聚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反映了传媒学子的良好形象,从而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雷锋月即将过去,但这并不代表雷锋活动的结束,据悉,传媒学部将会继续开展包括“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内的一系列志愿服务项目,将“雷锋精神”不断发扬下去。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