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十三讲通知

阅读次数:2570 2017年05月02日 11:25:45

讲座题目:生活中的数学

讲座时间:5月3日(周三) 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一教学楼113教室

主讲人简介:程美慧,中共党员,2008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教育法政学部辅导员,主讲《微积分》、《线性代数》、《数学基础》等课程。连续四年荣获汇华学院教学优秀奖。主持河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一项、汇华学院科研项目一项,并参与国家级、省级多项课题研究。

内容简介:数学知识来源于生活实际,最终又运用于生活实践中。从买菜时的算数,到列车时刻表,到航天飞机的发射……哪个环节离的了数学?从IT,到建筑,到金融,到税务……哪个行业离的了数学?生活中处处是数学,数学中处处有生活。本讲座旨在通过生活中的数学小知识,让大家更好的“接纳”数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