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十四讲通知

阅读次数:2371 2017年05月09日 13:01:33

讲座题目:创业的理解与认识

讲座时间:5月11日(周四) 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六教学楼302教室

主讲人简介:张增水,男,中共党员,河北徐水人,2005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现任汇华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职称。

内容简介:2015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高校纷纷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浪潮中。一方面创业园、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创客空间等创业服务平台在校园里迅速建立起来,创业教育、创业活动也在高校中热火朝天地开展开来,另一方面很多创业园、众创空间里面冷冷清清,创业团队寥寥无几,创业的学生处处碰壁,碰得头破血流,斗志全无。根源在哪里?如何正确理解创业、高校创业教育的初衷与目的是什么、如何有效引导学生进行创业,这应该是高校创业教育应该仔细研究的问题。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