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七讲通知

阅读次数:2513 2017年11月12日 09:20:42

讲座题目:食品添加剂的是非功过

讲座时间:11月14日(周二) 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一教学楼113教室

主讲人:林建丽

主讲人简介:林建丽,女,中共党员,2008年6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植物分子遗传学专业,获硕士学位。现担任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2015级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辅导员。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团支部、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曾主持完成汇华学院科研项目1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2014年7月发表的文章荣获河北省精品项目三等奖。参加工作以来在核心期刊作为第一作者发表专业文章5篇,其中一篇四类核心。

内容简介:你在享用食物时,想过食品的色、香、味道是怎样产生的吗?有的食物为什么可以存放很长时间呢?卤水点豆腐(汉代);油条“一矾二碱三盐”(始于南宋);腊肉中的亚硝酸盐防腐和增色(始于南宋)等都是食品添加剂的应用历史,什么是食品添加剂?一系列的食品安全事件跟食品添加剂有多大关系?本节课就为大家揭示食品添加剂的是非功过。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