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八讲通知

阅读次数:2275 2017年11月21日 07:55:55

讲座题目:Focusky——带你走进课件制作新世界

讲座时间:11月23日(周四) 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六教学楼302教室

主讲人简介:谷佩,中共党员,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讲师,现任计算机管理中心专任教师,获2015年度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承担《信息技术基础》和《现代教育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和参与学院多项科研项目。

内容简介:说到做课件,你只知道PPT吗?有没有听说过Foucsky?再不了解你就out啦!Focusky,是一款新型多媒体课件制作软件,它打破PPT单线条时序,采用整体到局部的演示方式,以路线的呈现方式,模仿视频的转场特效,加入生动的镜头缩放、旋转和平移特效,像一部3D动画电影;并且它操作便捷,有PPT基础的你,一定能快速上手,制作出不同凡响的课件。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