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九讲通知

阅读次数:2600 2017年11月28日 15:21:45

讲座题目:证券投资入门

讲座时间:11月30日(周四)16:00

讲座地点:北院第六教学楼302教室

主讲人简介:刘永斌,中共党员,数量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经济管理学部教学工作副部长、学部党总支纪律委员。从事《统计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和参与汇华学院多项教学改革项目课题。曾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先进工作者、河北师范大学处级优秀共产党员、工会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内容简介: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合理安排资金,运用诸如储蓄、银行理财产品、证券、房地产等投资理财工具对资产进行管理和分配,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证券投资是其中重要方式之一,包括:股票,债券、期货、期权等。通过给同学们介绍证券投资的基本知识,利用有效的技术分析,掌握科学的投资理念,在摸索和实践当中,拥有适合自己的证券投资方法。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