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二讲通知

阅读次数:2415 2018年03月26日 10:28:34
讲座题目:运动会竞赛规则解读与科学训练

讲座时间:3月27日(周二) 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一教学楼113教室

主讲人:赵龙

个人简介: 赵龙,中共党员,体育学硕士。2014年毕业于淮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田径、武术方向,研究方向为运动干预与体质健康的关系,专业特长包括跳高、跳远、长拳、太极拳、短兵器、健身气功。现任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专任教师,主讲“武术”课程。曾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核心期刊(CSSCI)论文1篇、省级以上期刊论文多篇。

内容简介:运动会是运动员挥洒汗水、释放热情的竞技场,也是展示自我,秀出个性的大舞台。然而,每年运动会都有一些素质良好的运动员因为训练方法不科学,或者对竞赛规则的不了解而未能取得理想成绩。鉴于此,本讲座以竞赛规则和科学训练两个角度为切入点对运动会进行解读,使运动员在充分理解规则的前提下能够发挥出更好的竞技水平,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