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五讲通知

阅读次数:2585 2018年11月22日 08:34:53

讲座题目: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分析

讲座时间:11月22日(周四) 16:10

讲座地点:第一教学楼115教室

主讲人:吕晓晴

主讲人简介:吕晓晴,女,中共党员,副教授。2008年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担任工学部教学秘书。主讲《C语言课程设计》、《Web前端技术》等课程;主持并参与厅级、院级项目19项,主、参编专业教材4部,发表文章15篇,指导学生学科竞赛连续6年获奖。

内容简介:人工智能时代来临了,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通过更新观念、深度认知、融合应用,积极拥抱AI科技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的奇妙之处在于,它能让机器像人类一样拥有理解能力,完成智能任务。让人工智能“听懂人话”,目前人工智能提供的服务有:为用户提供实时应答服务;为用户提供精确的搜索、推荐等个性化服务;辅助医生对患者进行综合诊疗。未来人工智能发展的方向:无人驾驶、新闻传媒、在线娱乐、金融、教育等领域还将有许多令人期待的美好应用前景。本讲座通过对于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分析,使同学们了解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从而找到与本专业的切合点,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与兴趣。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