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二讲

阅读次数:3295 2019年03月19日 10:04:15

讲座题目:新时代的大学生就业观念如何与时俱进

讲座时间:3月21日 16:10

讲座地点:第六教学楼302教室

主讲人:张增水

主讲人简介:张增水,男,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法学硕士,讲师。现任汇华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现教授课程《大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创业教育》。曾发表《石家庄市城市化进程与生态环境耦合效应机理研究》、《浅谈新时期高校新生入学教育中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基于“学生为本”理念的高职学生管理》等多篇论文。曾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优秀辅导员、年度先进工作者、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内容简介:近年来,大学毕业生数量迅速增长,就业形势日趋严峻,时代变化日新月异,就业压力逐日递增,面对风云变化的社会形势,将生涯规划和时代发展有效结合,适应社会发展,实现思想和行动上的与时俱进,是每一名在校大学生亟待解决的问题。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