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传媒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4837 2019年04月19日 14:25:41

为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媒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党日活动。

“少儿演讲与口才”。责任呼唤使命,榜样引领时代。传媒学部第二党支部为贯彻学院志愿服务阵地建设精神,开展经常性的志愿服务活动,根据本学期计划,4月4日下午,传媒学部第二党支部在汇华小学开展“少儿演讲与口才”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对象是一、二年级的小学生。

在支部书记高天宇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分为三个小组,每组四人,每组负责一个班级,对小学生们进行口才基本功训练、发音训练、绕口令教学、仪表形体教学、诗词朗诵等内容的培训。小学生对于口才训练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志愿者们热情参与,彼此配合默契,教学开展非常顺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传媒学部第二党支部今后每周四将在汇华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将所学专业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不但是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检验、自身学习成果的汇报,也为汇华小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了一份力量。

“激扬理想信念,讲好党员故事”。一个个党员,是一面面飘扬的旗帜,融汇着忠诚于党的火红底色;一份份坚守,是一次次梦想的托起,激发文明静水深流的力量。第二党支部利用周四下午党日活动时间开展“激扬理想信念,讲好党员故事”活动,每周由一名学生党员宣讲优秀党员事迹

目前本支部党员已经宣讲了“雷锋传人”郭明义、“大国工匠”李万君、“太行山上新愚公”李保国、“空中王牌”郝井文、“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改革先锋”杨善洲的故事。通过聆听优秀党员的故事,感受优秀党员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精益求精的精神,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自觉树立示范带头意识。

传媒学部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来进一步落实我院党委“一支部,两阵地”工作精神。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