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四讲

阅读次数:4778 2019年05月07日 11:05:54

讲座题目:英语多媒体课件素材的搜集和处理技巧

讲座时间:5月9日(周四) 16:10

讲座地点:第一实验楼105教室

主讲人:景远

个人简介: 景远,女,中共党员。2013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获得文学硕士学位。现任汇华学院外语学部教学秘书,担任《英语写作》等课程教学。获得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届外语微课大赛本科英语组二等奖;河北省高校第十四届和十八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英语教师组三等奖;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内容简介:多媒体课件是辅助英语教学的一个重要的手段。一个好的多媒体教学课件需要有文字、图片、音频和视频等素材,以增强课件的视觉效果,化解教学重点和难点。本讲座向英语专业学生介绍获取课件素材的网络资源和恰当处理素材的技巧,旨在帮助学生灵活地运用多媒体各种素材,最终提高学生的教学课件制作水平。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