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蔡新华为党员教师公益课堂讲学

阅读次数:5713 2019年05月20日 08:20:28

5月14日下午,汇华学院董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蔡新华教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作了题为《教学改革立项与教学成果申报》的公益讲座。40余名中青年党员教师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申报和教学成果申报中的热点问题展开。蔡新华教授从中青年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的角度解读了当下教学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他结合自身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请教学改革项目的经历,从项目立项申报、结项评审、成果转化实施、项目申报书填写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分析了我院近年来教改项目立项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有关情况,并将多年的经验感受与大家分享,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意义的多条建议。他希望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改工作,把汇华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推向更深层次。讲座结束后,教务处处长赵亮就2019年教改项目申报的有关工作做了重点解读。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是汇华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的重点建设项目,由学院教师党员中的志愿者义务讲授,以系列讲座形式,面向全院师生。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党员教师公益课堂在定期讲座的基础上,增设高级讲座。此次讲座是本学期党员教师公益课堂高级讲座第二讲。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