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教学实践 返回

法政学部2014级法学专业在司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缩小  放大+  2017-11-22

1121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正式公布,我院2014级法学专业学子司法考试成绩喜人。67人参加考试,9人超过国家线,5人超过贫困线,通过率达到20%,其中,李吏昌、李沛泽和庞陆乾同学分别考出424分、421分和409分的优异成绩,3号楼115男生宿舍7名同学中有4人通过考试。

国家司法考试号称“天下第一考”,向来以科目多、复习面广、通过率低的特点成为我国法学学生就业的一大关口,近年来,全国司法考试的难度逐年提升,平均通过率在10%左右。国家司法考试作为法律职业准入考试制度,关系到高校法学人才的教育和培养,也关系到广大法学专业考生的切身利益。

  法政学部以培养应用型法律人才为教育目标,在教育教学过程,既注重法学理论基础的培养,也注重加强学生进行综合分析能力的锻炼,在抓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以法学社为开展活动主阵地,通过组织模拟法庭、普法宣传、法律知识竞赛、到司法部门及律师事务所开展实践学习等活动,有效提升了法学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
阅读次数:4296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