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网上云游“复兴之路”主题展览馆

-缩小  放大+  2021-04-19

为重温党的历史,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基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的决心,4月14日上午,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团支部于钉钉群开展了以“云游展馆,忆往昔峥嵘岁月”为主题的线上云游展馆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入群,通过由央视网主办的中国网络展览馆,带领同学们走向“复兴之路”,通过集体参观、团支书充当“小导游”、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团小组讨论等形式,身临其境地感受我党从成立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这几个不同时期,借助视频、图片、音频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辉煌历程。613团小组成员杨晓彤同学表示:这次的展览是全面的,是属于党和中国人的每一个高光时刻、历史瞬间均得以再现,我为我们的党和祖国感到骄傲。

通过此次参观网上展馆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稳定的社会建设,更加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上进,永不放弃,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品质,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位,为支部发展努力奋斗,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次数:3199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