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教育学部法政学部举办“关注生活,学会生活,热爱生活”的打卡活动

-缩小  放大+  2022-04-26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丰富学生的学校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学生会权益生活部举办了为期21天的“关注生活,学会生活,热爱生活”的打卡活动,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参加,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丰富了大学生日常生活展现了我部学子风采。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早餐打卡活动,一顿营养的早餐是一天美好生活的开始,一顿营养的早餐,可以使我们心情愉悦,以好的状态面对一天的开始;运动打卡活动,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运动,进行适时适量的运动;宿舍卫生打卡活动,从自身卫生做起,促进学生宿舍文明生活习惯养成;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参赛宿舍根据专业特点,创作相关作品,促进形成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与热情,也让同学们养成了吃早饭的自觉性,有利于宿舍卫生的整洁,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习惯!


阅读次数:2195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