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法政学部教育学部“百年再出发,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缩小  放大+  2022-04-2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体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展示新时代青年新风采,4月23日下午,法政学部教育学部团总支于第六教学楼405教室举办了以“百年再出发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1名学生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围绕党的优良传统、革命先烈故事、当代青年使命担当等内容,歌颂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炽烈情感以及对党的二十大的期待和祝福。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师生们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也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同学们受益匪浅。

学部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引导学生进一步锤炼思想、感恩奋进、凝聚力量,坚定“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2511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