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传承五四精神,闪亮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圆满成功

-缩小  放大+  2022-04-28

为继续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教育法政学部学生会学习部于2022年4月28日,在第六教学楼405教室举办了以“传承五四精神,闪亮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7名选手参赛,会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朗诵形式富有创意。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围绕五四优良传统、革命先烈故事、当代青年使命担当等内容,宣扬当代青年奋斗拼搏的意义,精彩的朗诵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在比赛结束之际,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也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此次朗诵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法政学部以此次朗诵活动为契机,引导同学们进一步锤炼思想、感恩奋进、凝聚力量,坚定“青年应当奋进”的理想信念,此次以“传承五四精神,闪亮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圆满成功。


阅读次数:2341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