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学部团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

-缩小  放大+  2022-05-10

学部团总支于5月10日上午在第六教学楼405教室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部长徐鹏、辅导员张星等两位老师一同观看。

会场中,建团百年心向党,薪火相传正青春的标语横幅和团旗等醒目的庆祝活动标识随处可见,会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全体师生精神昂扬,意气风发,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了对共青团成立百年的祝贺,其中团员青年赵紫琪表示:“长风万里,光明在前。我们要增强团员意识,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团员青年李佳佳则感慨:“志存高远才能登高望远,我们应该踏实奋进,努力学习。要有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热血和信心,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通过观看学习,同学们心中爱团、爱党、爱国的力量得以增强,更加坚定了拥护团、跟党走的信念。

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教育法政学部团总支将继续驰而不息、毫不懈怠落实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广大青年团员中去,引领好青年团员紧跟党走的坚定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2343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