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召开留校学生座谈会

-缩小  放大+  2022-06-07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教育法政学部于6月3日端午节在第六教学楼404教室召开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部部长徐鹏主持,学院副院长刘献军、学生处宋蒙、杨洪义以及学部辅导员张星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留校学生代表从在校学习、生活及疫情防控等不同角度与学院、学部领导和老师分享在校期间的所思所感,并表示在留校期间感受到了学院、学部对他们的关怀与爱护。学部部长徐鹏对学院关于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规定与当前国家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等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调整心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刘献军副院长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安排学习计划,注意身心健康、劳逸结合、团结互助,争取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部长徐鹏对学生普遍关注的英语考前复习、顶岗实习、求职就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解答。

教育法政学部学工队伍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学生生活状态,多次通过主题班会、宿舍走访、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加强留校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对学院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具体解读,引导留校学生了解学院相关工作安排,严格服从学院管理规定,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在校学习效果。

此次座谈会通过留校学生与学院、学部的领导老师们面对面交流,稳定了学生心态,有利于学部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让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后续的学习与考试。



阅读次数:2315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