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组织开展“欢度国庆,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缩小  放大+  2022-09-30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组织开展“欢度国庆,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顶岗实习生在各自的实习学校纷纷和学生们一起同框向祖国母亲送祝福。我的祖国,我想对你说:“家有山河锦绣,国有岁月山河;泱泱中华,一撇一捺皆是脊梁;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盛世中华......”这是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告白。短短的视频,汇聚着中华儿女激动的心情,在视频最后,顶岗实习教师们和学生们齐声高呼,共祝:“祖国,生日快乐”!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在这美好的日子里,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全体同学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阅读次数:1667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