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教务教学 返回

法政学部召开2024届论文工作推进会

-缩小  放大+  2024-01-05

1月4日,法政学部在第六教学楼304教室召开2024届论文工作推进会。法政学部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教学秘书老师等出席会议,涉及思想政治教育、法学、思想政治教育专接本专业学生100余名,在外实习学生线上同时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部长王瑜老师主持,汇华学院教务处韩金森老师主讲。

此次会议中,韩金森老师首先详细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韩老师强调在撰写论文的全程中,学生要秉承认真主动的态度,要做到诚信,严禁杜绝学术造假、学术不端行为,叮嘱学生要积极主动同指导老师沟通。其次,他就汇华学院论文撰写规范以及填写论文相关表格的注意事项做了仔细地说明。最后,韩老师对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各个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及重点注意事项等对学生们进行提醒,让学生们对于撰写论文的整体进度、要求更加明晰,参会的同学都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

此次会议完整地介绍了毕业论文从开始选题到定稿、提交终稿等全过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对学生们撰写毕业论文起到了拨云见日的作用,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阅读次数:777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