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我院教工篮球队荣获2020河北师范大学教工篮球赛第六名
我院教工篮球队荣获2020河北师范大学教工篮球赛第六名
2020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3014

        10月18日至10月30日,河北师范大学工会举办2020年教工篮球赛,本次比赛共有31个队、372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男子教工篮球队荣获第六名。

       

针对河北师大工会篮球赛,我院提前准备,举办了汇华学院教工篮球赛,以赛代练,适应比赛节奏和体能要求,演练技战术,强化比赛心理素质和篮球技能。

小组赛与旗鼓相当的老对手民族学院相遇时,我院队员多了一份从容和稳重,稳扎稳打阵地进攻,并重发挥快攻的优势。最终比赛以47比23大比分获胜。

经过这场比赛的角逐,充分彰显了我队的实力,是一次里程碑性的进步。

  小组第一名跻身前八强,八进四迎战师大附中队。师大附中队上场五名体育老师,三名队员是篮球特招。我院队员面对压力激发了顽强的斗志,赛前周密部署,统一战术思想。上半场领先对手11分,如此大的比分优势震撼了所有观众。

  一场场比赛让我院这支朝气蓬勃的队伍更加成熟,赛场上多了一份鼓励,更加团结。篮球不仅仅锻炼了身体,更彰显了汇华青年教工的风采。


相关新闻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3-11-03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23-11-03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团会议 2023-11-03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3-11-03
我院在河北师范大学“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获一等奖 2021-06-23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会委员会 网站访问量: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888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