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赴河北纽安美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日期:[2019-12-04]   共阅5115次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2019年11月28日下午,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9名同学赴河北纽安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纽安美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出口美容设备的供应商和生产商,产品经CE、ROHS认证,出口英国,德国,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好评。公司拥有完整的部门体系:生产部、外贸部、设计部、物流部、售后部、市场部,为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纽安美的负责人带同学们参观企业的管理架构、规模、文化等。在参观过程中耐心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接着又对每一个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最后大家一起在会议室里进行深入交流学习,企业人用多年的从业经验,从切身感受出发告诉学生作为一个国贸人将会面对的挑战、应具备的专业素养和职业人精神。
    本次企业参观,让我们认识到国贸专业是一个确实通过自身努力可以改变命运的专业。在交流学习中得到了很多诚恳建议如“不要死在自己的假象中,要大胆做”,“给自己一个目标和规划”“要锻炼一个核心能力”等。通过这次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加强了同学们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激情,大家都收获满满。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