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学部邀请正保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0-11-11]   共阅4922次

      2020年11月9日下午在6-603教室,正保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正式拉开帷幕。2021届毕业生及部分2018级学生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本次校招会为2021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校招会上,正保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季总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正保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和业务概况,同时向大家说明了招聘岗位的薪资待遇及应聘要求。整个过程与在场的同学互动频繁,大家交流融洽。校园招聘会结束后,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留下与纪总面对面,进一步交流沟通,提出自己的对就业的疑惑,并递交了个人简历,约定面试相关安排。

      本次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在招兵买马的同时也给应届毕业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要增加自己的实践能力,让自己与社会更好的接轨。本次校园招聘会,不仅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还让学生更加了解就业市场和职场信息,帮助学生提高就业意识和就业信心。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