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学部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2-03-29]   共阅2373次

        为了丰富学部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部学生会于2022年3月26日在学院北院操场成功举办经济管理学部第六届春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两者交替进行。春风拂面,晨光熹微,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演讲词话落,第六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在短跑比赛中,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参加径赛的运动员们有序检录完毕后依次进入比赛赛场,跑道上选手们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哨声响起,运动员们步幅均匀,少频紧密,健步如飞,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团跳比赛中,绳圈转动,尘土飞扬,选手们戮力齐心,整齐划一地起跳,配合默契,展现团队的凝聚力与合作精神。紧接着跳远单人赛,运动健儿们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最后进行的团体项目是拔河,双方队员都向自我的方向拼命地拽绳子,使尽了全身的力气。麻绳的中间一会儿移向左边,一会儿移向右边,大家都互不相让、不甘示弱。双方的拉拉队也齐声呐喊“加油!加油……”经过一上午的比拼,最终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班摘得此次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的桂冠, 2020级会计学三班和2020级会计学一班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增进了学部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彰显出学部积极向上的氛围。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