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4-10]   共阅3319次

      为了让同学们正确分析认识自我、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提升我院大学生的职业素养,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学部于4月9日下午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成功举办“绘制职场蓝图喜迎建团百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赛段,初赛阶段参赛选手撰写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经过层层筛选,共有十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畅谈自己的职业憧憬。决赛中,进入决赛的选手们运用PPT的形式信心十足地畅谈起自己近期和远期的目标规划,同时以职业发展的过程为切入点条理清晰、逻辑缜密的进行阐述;并结合SWOT分析法和MBTI人格类型量表准确定位,热情激昂、循序渐进地向各位评委描绘自己的“职业蓝图”。在每位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指导和建议,肯定了选手们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最终,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班乜项青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绘制职场蓝图喜迎建团百年”为主题,旨在帮助青年学子提高综合素质,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与职业理想,增强发展的目的性和计划性,为青年学子们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