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部新闻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2020、2021级会计学专业第二课堂落下帷幕  
 
日期:[2022-05-10]   共阅1871次

        经过七个教学周的小键盘数字录入练习,2020、2021级会计学专业于5月8日在机房601进行了最终考核,至此,本学期会计学专业的第二课堂落下了帷幕。

        本学期会计学专业的第二课堂由张雯、吴书新两位老师负责,老师们利用一周的时间为大家讲解会计学专业第二课堂安排、小键盘数字录入方法、练习的时间要求、考核标准、期中测试时间、期末测试时间等,为小键盘数字录入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之后,2020、2021级会计学专业的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练习,充分利用宿舍闲暇时间、课程上机完毕后延迟几分钟开展练习,相互探讨练习方法的正确与否、如何提升练习的速度与正确率等,练习氛围浓厚。最后,老师们组织同学们以班为单位在机房统一进行了考核,考核的结果非常乐观,透过考核结果就可以知道,同学们非常重视第二课堂的练习,参与的积极性也非常高。

        通过本学期会计学专业第二课堂的练习,营造了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充实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必备的专业技能,为将来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