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班级动态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班级动态
  2020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开展考前动员与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日期:[2022-06-08]   共阅1796次

        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提高学生的诚信应考意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2022年5月20日上午11:00,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在组宣委员的组织下,于第六教学楼302教室,开展考前动员与诚信应考班会。
        活动过程中,组宣委员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汇华学院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以及关于考试安排程序、考试管理等问题,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诚信做人。此外组宣委员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避免挂科,认真地对待每一场考试,强调了大学生诚信应考对于顺利毕业以及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重大意义。
活动最后,同学们集体庄严宣誓:“诚实守信,沉着应考”,承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班集体达成了诚信应考,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端正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信念的共识。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