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新闻直播活动  
 
日期:[2022-07-04]   共阅2101次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7月1日上午,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第一时间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新闻直播,重温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以来的繁荣发展以及“一国两制”的伟大实践。观看结束后,每一名支部党员分享了观看心得体会。

        观看直播盛况,凝聚奋进力量,直播过程中,同学们深深为25年来,香港依托祖国、面向世界、益以新创,在各方面各领域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而自豪;为祖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创造的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而骄傲。

        直播结束后,支部党员自发发表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香港的回归彰显了党的强大、国家的强大,25年来,背靠祖国的香港得到了繁荣的发展,这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更加体现了“一国两制”方针政策的正确性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香港回归对于增强国民自信心和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生活中幸福感、安全感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和强大,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把个人价值最大化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

        紫荆花开正烂漫,踔厉奋发启新程。此次活动促使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并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地捍卫国家利益,为国家发展奉献青春力量,继续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