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班级动态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班级动态
  2021级旅游管理1班开展暑期促学风建设活动  
 
日期:[2022-07-22]   共阅1843次

      为使同学们在暑假期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作息习惯,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助力同学们下学年考研、考公、考证等目标的顺利实现,2021级旅游管理1班于2022年7月4日始开展为期6周的线上暑期促学风建设活动。

      本次暑期促学风建设活动由2021级旅游管理1班的班委共同制定活动方案并汇总学习计划书。整个方案包含新知识学习与旧知识巩固并进,同学们首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下学期考研考公、四六级、教资导资备考三个主要方向和班级促学风方案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辅导员老师在钉钉群发布每日学习打卡,同学们通过每日打卡记录自己学习中的点滴。其次每周设置错题整理时间,把错题整理好再次复习,对于错题、旧知识加深印象,起到巩固知识的作用。7月底前班委带领大家进行中期检查及线上交流,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反映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并分享学习方法供彼此借鉴,以便优化自己的学习计划,更加合理有效的学习。8月中旬进行最终的验收和评比,对于表现突出的同学加以班级通报奖励。同时辅导员老师将利用钉钉群不定期向同学们发送备考学习资料和相关政策宣传,学委全程监督记录及资料整理,保证暑假促学风建设活动的顺利开展。

      本次暑期学风建设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合理利用好暑期时间,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为毕业班即将到来的考研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