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班级动态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班级动态
  2020级会计学1班扎实开展暑期思想教育与学风建设活动  
 
日期:[2022-08-04]   共阅1822次

      扎实的思想政治素质与良好的学习习惯是一名合格大学生的必备能力,为在2022年暑假继续加强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培养同学们热爱学习、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质,2020级会计学1班在辅导员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学院关于暑期促学风建设的号召,班委统一行动,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形成了暑期思想与学业提升的各项方案。

      在暑期思想教育方面,同学们结合思政教育实践,根据既定方案,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与辅导员和指导老师及时沟通,上交方案、跟进进度并按时提交活动进展和照片等。

      在暑期促学风建设方面,针对八月份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九月份的英语四六级过级考试、计算机二级和教师资格证考试等,班级设计了能够帮助同学们良好掌握学习方法,合理规划时间,激发学习激情的各项方案,例如针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班级按照小组每天共同学习,组长布置作业,同学们拍照作业上传,共同解决难题;针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班委带领进行难易单词分享,qq群打卡方式等,每天督促到位,同学们反应积极。

      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考研促学的活动,建立了单独的钉钉群,每天进行考研学习内容的在线填表上报,周五开展例会,各组汇报本周学习情况,辅导员根据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思想教育与激励,并为大家每周介绍一位研究生学长进行考研经验交流,为同学们的学业保驾护航。

      这是个热情似火的假期,班级各项活动使同学们的学习方法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明确了学习的意义与专业发展方向。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