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班级动态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班级动态
  2020级会计学2班开展“涵育优良学风,激发奋进力量”学风建设活动  
 
日期:[2022-08-04]   共阅1839次

      为响应学院学风建设与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暑期自我管理与学习的能力,迎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20级会计学2班开展了一系列促学风建设和思想建设活动。

      暑期同学们利用思政实践的机会,在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认真搜集资料,研究方案,积极探索,在实践过程中不仅提升了理论能力,也对时事政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党和政府的大政方针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思想上进一步与党中央统一。在学风建设活动中,由学委及学习小组长带头,在初级会计职称学习群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群打卡学习日常,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在家中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在学习群里互相分享学习日常和备考方法,极大的整合了学习资源,提高了学习效率。

      在学院的号召下,在老师和班委同学们的努力下,大家逐步达到乐学、勤学、会学,班级形成了长期有效的学习规则,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下学期同学们能够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做好了铺垫。经过暑假的各项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督促活动,同学们逐步建立了主人翁意识,对于国家和社会有主人翁意识,对自己更要有掌控,不浪费青春,不负韶华,将党的号召与期待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做有掌控力的新时代青年。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