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党员暑假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彰显党员责任与担当  
 
日期:[2022-09-04]   共阅1857次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为严密防范疫情传播风险,第一党支部党员赵晓圆,王赛雪,李聪慧等多名党员主动参加家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在抗疫路上与群众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是党员我先上。最初,村子里只有几名志愿者时,赵晓圆就主动为采样医护人员递管,帮助维持现场秩序,主动承担统计报表等工作。每当村里发布任务时,她总是积极响应,用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赵晓圆表示,身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就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这不仅是一名大学生的责任,更是一名党员的责任。

      我是党员我该做。作为已经连续参加寒暑假三次家乡志愿服务活动的王赛雪在这个暑期又参加了第四次服务,她的主要工作是在本村开展的疫情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中帮忙以及排查返乡人口。“以前总是被别人保护,现在我长大了,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去保护、帮助别人。”王赛雪说。尽管冬季寒风刺骨,夏季汗水浸湿衣衫,要协调部署,配合好医护人员、领导班子以及组织好群众并不那么容易,但她每次都顺利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得到了村领导干部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我是党员我带头。身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李聪慧在此次暑假的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时长已累计高达45小时。李聪慧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真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更要勇敢的站出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小我融入大我,将自身融入到时代发展的洪流中去,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行动是最有力的语言。经济管理学部第一党支部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熠熠生辉。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