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18]   共阅1807次

        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积极营造校园氛围。

        9月17日,第一党支部推出“献礼二十大”短视频征集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录制视频,表达对二十大召开的欣喜之情,用真挚的祝福献礼二十大。本次活动反响热烈,收集到众多高质量短视频作品。视频中,各位同志热情饱满,情绪高昂,展现了与时代同向、同行、同进的青春风采。

        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同学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伟大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启新征程,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