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部新闻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10-12]   共阅1504次

        在欣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民族自豪感,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面貌,追逐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在学部党总支组织下,开展了“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学部团总支成功举办红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采取初赛提交演讲视频、决赛现场演讲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同学们紧扣主题,结合PPT、视频等形式,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通过借引爱国英雄先烈和红色历史故事资料,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以最饱满的激情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通过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出来,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之责。

        奋楫争先立潮头,支部党员行动时。第一党支部推出“献礼二十大”短视频征集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录制视频,视频中同学们情绪高昂,热情饱满,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与时代同向、同行、同进的青春风采。此外,支部党员们身着正装,佩戴党徽,通过自制的精美课件,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使学部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归根结底来源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担当作为铸忠诚,戮力同心迎盛会。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以党员对接宿舍的形式,开展以“喜迎二十大,讲党史故事”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支部高校版《美丽中国》视频拍摄活动,展现了学生党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二党支部将借此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拼搏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使青年学子牢固树立把爱国之志变为报国之行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引导学部全体党员与广大青年自觉担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