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班级动态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班级动态
  2020级会计学专业1班开展新学期学风动员班会  
 
日期:[2022-10-16]   共阅1614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理清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和目标,激发学习动力,2022年10月10号下午17:00,2020级会计学专业1班在辅导员和班长的组织下于六教402教室开展了新学期学风动员班会。

      活动刚开始,辅导员郭园园老师首先通过表格的形式将大一综测与大二综测进行了对比,分析了每个同学的成绩浮动,并给予了建议;其次,辅导员郭园园老师通过板书列条目的形式分析了同学们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引导同学们将精力专注于学业,合理安排专业课程学习、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考试和其他职业类证书的过级考试备考时间,关注毕业前的学分情况,保证顺利毕业;再次,着手准备自己学业和职业生涯的长线安排,分为考研,考公,就业,征兵,出国各方面给出建议;最后,老师引导同学们关注自己的情感与情绪状况,利用积极心态调整学习和生活状态等。班会的最后,上学年的7名班委进行了班委述职报告,总结了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班级建设的想法。

      此次班会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规划了个人和班级的学期任务,明确了学习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的良好效果。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