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宣传活动  
 
日期:[2022-10-07]   共阅1717次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一党支部继短视频征集活动之后,策划了第二轮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校园氛围。经认真准备,第一党支部党员于10月6日分头开展了线下宣传活动。

      党员们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制作了精美的课件,利用晚自习,走进各班自习教室,带领同学们回顾一大以来我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客观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意义。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回望百年来的苦难与辉煌,在党员的动情讲解下,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归根结底来源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慷慨激昂的演讲,引导同学们回顾100多年来中国的沧桑巨变,更客观地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在中国建设进程中的历史意义。百年风雨初心如磐,百年征程笃定前行。活动中党员注意疫情防控要求与各班同学保持距离,佩戴口罩,活动简短精练但效果显著。

      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活动最后,宣传党员们呼吁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伟大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启新征程,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