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日期:[2022-10-16]   共阅1705次

      为引导2022级新生了解组织发展程序,提高对党的认识,积极引导其向党组织靠拢,10月6日晚7点,第一党支部开展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为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1、会计学专业1班开展新生入党教育。

      首先,支部党员代表以党的百年光荣历史拉开帷幕,点燃了入党热情,引导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其次,详细介绍了第一党支部的结构、特色活动和所获荣誉等,让同学们认识到经济管理学部第一党支部是优秀的学生党组织,能够为同学们提供锻炼和发展的平台。最后,党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入党申请书的正确书写格式等,使学生明晰了入党过程。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第一党支部坚持的优良传统,有利于引领新生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引导广大新生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2022级新生对党组织和入党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入党愿望,明确了大学期间的努力方向。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