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班级动态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班级动态
  2021级会计学1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活动  
 
日期:[2023-04-07]   共阅2516次

        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一代代青年不断进步。为了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雷锋精神,2021级会计学1班全体同学积极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雷锋月活动,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同学们通过观看影片《雷锋》深入学习雷锋生平事迹,影片内的一幕幕引发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和深入思考。观影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表达对雷锋同志和雷锋精神的认识和内心感想。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从行动上向雷锋精神学习;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讲述生活中的“雷锋故事”,从思想上向雷锋精神学习,积极展现当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雷锋月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的理想和信念,向雷锋学习,做合格的时代接班人。活动虽然结束,但学习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落幕,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