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班级动态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班级动态
  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开展“增强社会责任感,培育学生劳动观”活动  
 
日期:[2023-12-19]   共阅1383次

       大雪过后,日夜温度均在零度以下,导致大雪难以融化且结成了冰。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门口的道路因结冰路滑给学生们的上下学带来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学生们上下学行走安全,12月18日上午,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携手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2021级2班开展“增强社会责任感,培育学生劳动观”活动。

       关注学生安全是学校的使命与责任。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门口的冰雪使得学生们上下学都要小心翼翼行走,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滑倒,学校非常关注此事,正在急切的想办法。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了解到情况后,积极联系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2021级2班的班主任赵老师,积极与该班级携手清理积雪,去除小学生们上下学的安全隐患。

       培育学生劳动观也是学校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清理积雪活动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也是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学生们通过参加铲雪活动,体验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的好评,体验到了为他人服务带来的获得感,实现了社会价值,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是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由课堂走向社会的一次实践,使学生们在社会实践中寻求人生的意义,以此增强学生们的使命担当。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