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学部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日期:[2024-03-26]   共阅233次

       为丰富大学生文体生活,增强广大经管学子身体素质,推动学部文体运动的积极开展,学部在2024年3月17日周日上午八点在操场举办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飒爽英姿,青春飞扬。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在跑步比赛中,大家用热情与活力拥抱朗朗春日里的晨阳,他们心无旁骛地驰骋在广阔的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每次奋力奔跑都在超越自我极限。在团跳和拔河比赛中,大家竭尽全力,每次细心配合都是集体荣誉呼唤,一场趣味运动会承载了他们不可阻挡的气势!耳边呼啸着的呐喊声、喝彩声,成为青春最美的礼赞。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在每一场比赛中,运动员们都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努力为班级争光。场下同学们纷纷为他们加油助威,气氛异常热烈!最终女子组魏琳琳、张靖旋、李梓彤分别获各百米跑第一名,刘晓梅获女子跳远组第一名, 22会计学一班荣获女子拔河第一名;男子组夏冬烨、杨帆、宋紫钊分别获各百米跑第一名,夏东烨获男子跳远组第一名, 旅游管理荣获男子拔河第一名;22会计学一班荣获团跳第一名。

       本次春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锻炼了运动技能,更展现了经管学子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运动会的到来,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