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2015级心理学专业开展“五二五•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6年05月24日 阅读次数: 10300

    5月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为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2015级心理学专业于5月9日至5月25日在南、北院举办了“五二五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学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是2015级心理学专业33名同学在学生处刘玉红老师的带领下,以“五二五我爱我”为主题进行的心理健康咨询。在为期17天的南、北院咨询活动中,得到了来自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外界人士的好评。此次心理咨询共5个版块:量表、图画、释梦、团辅、个体咨询。其中,团辅和量表尤其火爆。此次团辅除了有奖竞答、趣味小游戏等方式引人注目以外,还有团辅预约,心理学专业的同学对预约的班级进行团体辅导,增强班级凝聚力。还有大量同学到量表板块进行心理测试,趣味无穷。此外,图画、释梦、个体咨询等版块也吸引了众多同学前去参加。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颇丰。此次活动体现出了心理学专业近年来对专业内容、形式的不断探索,也为今后的心理学专业实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