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回眸思念,行且珍惜”教育法政学部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6年06月01日 阅读次数: 11160

    凤凰花开离别时,师生相聚话真情。5月29日,教育法政学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回眸思念,行且珍惜”为主题的2012级毕业生晚会。学部全体老师和百余名毕业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一段来自低年级学生精心制作的视频,记录了从2012级学生踏入大学校门到即将毕业的过程,将他们在大学四年中的点点滴滴都呈现在荧幕上。随后,晚会正式开始,劲爆的开场舞,和歌曲串烧,让现场瞬间沸腾起来;相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帅气高冷的模特秀《marry you》,诠释了从校园走向未来,从青涩走向成熟的历程,美丽女生和帅气男生把青春魅力全部释放出来,引来全场观众的欢呼;歌曲对唱《当我们》、爵士舞《hello kitty》、舞蹈《俏花旦》、《杯子歌》也用各自的方式展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2012级学生张晴演唱的歌曲《那些花》满怀深情,在台上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表达了对大学时光的回忆和不舍,让晚会的送别气氛更加浓厚;由毕业班师生带来的朗诵《会有那么一天》,歌曲《送别》、《干杯吧朋友》,展现了浓浓的师生情和不舍的离别意,让在场毕业生们不禁回想起大学四年中老师的教诲和恩情,每位老师上台时都得到观众们最热烈最真诚的掌声,这掌声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这掌声是对老师孜孜教诲的认可,这掌声更是对老师们深深的依恋和不舍。最后,来自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的李明用一首《有没有那么一首歌》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纷纷起立并点亮手机,跟随音乐一起唱出了这首最深情的祝福,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最美好的瞬间。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启航。2012级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校训,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最美好的回忆和最真诚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