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馆内新闻 返回

图书馆开展“考研加油站”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缩小  放大+  2021-12-14

 11月初以来,图书馆党员教职工连续开展了“考研加油站”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切实帮助。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考虑图书馆考研学生较为集中的特点,在一楼大厅增设了“考研加油站”专栏,分期为考研学生提供考研相关信息服务。具体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时事政治、考研信息资源、考研资讯的搜集、整理及宣传,以营造备考氛围,助力广大考研学子满怀信心备战考试。活动吸引学生驻足学习,很多学生拿出手机拍照保存学习内容。

考研加油站”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图书馆响应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号召的举措,体现了广大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利于充分发挥服务育人工作职能。今后,图书馆将及时关注学生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坚持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竭尽所能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阅读次数: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