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通知公告 返回

馆员荐书(2022年第2期)

-缩小  放大+  2022-04-24

  本学期,图书馆推出“馆员荐书”活动,请同学们根据推荐图书的索书号和馆藏地到馆浏览借阅。
      1.《有机化学学习指导(第二版)》
     【作者】
李景宁著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索书号】O62/64-2
     【馆藏地】五层书库
     【内容简介】
       李景宁主编的《有机化学学习指导》(第二版)是李景宁主编、五所高等师范学校合编的《有机化学》(第5版)的辅助教材。章节安排与主教材同步,内容包括教学基本要求、本章内容提要、例题分析、教材中问题解答与参考答案,其中习题部分比教材内容丰富,增加了部分习题,更方便教学。书后附有部分考研试卷。
       2.《物理化学重点 难点 考点 辅导与精析》
     【作者】
梁燕萍 马红竹著
     【出版社】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
     【索书号】O64/47-5
     【馆藏地】五层书库
     【内容简介】
      全书共十二章,内容分别为气体的pVT关系、热力学第一定律、热力学第二定律、多组分系统热力学、化学平衡、相平衡、电化学、量子力学基础、统计热力学初步、界面现象、化学动力学和胶体化学。各章均分为四个部分:重点及知识点辅导与精析、难点及典型例题辅导与精析、考点及考研真题辅导与精析、课后习题解答。附录中给出了六套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试题。
阅读次数: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