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理学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04-30  作者:  阅读次数:7829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理学部团总支举办了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主题的五四红歌会活动。汇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汇华学院院务委员理学部分管领导沈金宝、团委书记田玉彬、理学部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各代表队盛装出席,合唱同学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伦美奂的视听盛宴。歌曲既涵盖《走向复兴》、《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等令人耳熟能详的红歌;又包括《高飞》、《真心英雄》、《奔跑》等新时代歌曲,彰显党在广大青年心中光辉形象的同时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和时代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一班荣获一等奖。

理学部以唱“红色歌曲”的形式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唱出了汇华青年的昂扬面貌、唱响了新时代的青春强音,并以此勉励新时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超越自我,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