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理学部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19-05-20  作者:  阅读次数:7356

429日至514日学部按照专业形式分别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邀请了各学科专业主任到会,座谈会由学部教学副部长郭绍福主持,教学秘书李娟负责会议记录。

座谈会上,学生针对教学安排、教学管理、任课教师授课和教学设施等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就以上几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课程设置方面,专业主任结合课程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使同学们从学科整体角度理解专业课程设置的意义;就任课教师方面,专业主任鼓励学生积极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只有加强交流才能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学”和“老师的教”,同时指出,大家提出的这些问题基本上都能够通过课下交流进行第一时间解决,而且大多数任课老师也愿意倾听学生的声音;就教学设施方面,学部教学副部长详细解释了设备更新换代的情况,就大家在使用设备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遵守规章制度,爱护好教学设施,营造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教学座谈会,学部得到教学开展情况的第一手资料,了解学生的学习诉求,学生也从另一个层面认识到问题的原因,提高了思考问题的层次,密切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为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