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青春激扬,放飞梦想”新生才艺秀大赛

理学部成功举办“青春激扬,放飞梦想”新生才艺秀大赛

上传时间 2022-10-19  作者:  阅读次数:1210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现新生的青春个性与风采,理学部学生会于9月初至10月8日成功举办线上“青春激扬,放飞梦想”新生才艺秀大赛。

   本次新生才艺秀大赛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积极向上。新生们的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展现了理学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共有31个作品,其中囊括了朗诵、舞蹈、歌曲、相声和器乐五大类表演形式。初选通过钉钉会议选出了10个作品进入决赛,随着大赛的进行,精彩作品的演播,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其中,《年轮》凭借浓浓的中国风曲调搭配演唱者出色的嗓音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

   本次才艺秀大赛为新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的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新生的青春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