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2级物理学专业举办朋辈交流会

2022级物理学专业举办朋辈交流会

上传时间 2022-10-19  作者:  阅读次数:1417

   为培养同学们对大学以及人生的规划意识,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新征程,10月11日,2022级物理学1班在第二教学楼302教室举办线上朋辈交流会。交流会特邀请2022届物理学专业张朋薇、李凡、杨宇、杜云龙等4名优秀毕业生出席。

   活动伊始,同学们对四位学姐学长表示热烈的欢迎。交流中,张朋薇学姐着重强调了早自习的重要性,利用好早晚自习,学好专业课,每天努力一点,同时加强一些课本之外的技能。李凡学姐强烈建议同学们做好规划,尽早开始对英语的学习,为考研打好基础,并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竞赛活动,提升自己。杨宇学姐对于大学期间的各种活动展开详细的介绍,多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杜云龙学长根据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在学习、班级和组织以及各种社团活动之间要尽力去平衡,同时要有所侧重,有所取舍。最后,学长、学姐都表达了对辅导员赵红菊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长”,同时鼓励全班新同学扬帆起航,刻苦学习,努力拼博,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大学学业。

   学长学姐们认真对待学习、并付以长久的努力,是同学们的榜样。耕耘更知韶光贵,不用扬鞭自奋蹄。珍惜当下,同学们认真做好大学规划,合理安排时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