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团总支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诵读爱国情”活动

理学部团总支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诵读爱国情”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0-23  作者:  阅读次数:1255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实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理学部团总支于2022年10月1日至10月21日通过钉钉平台成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诵读爱国情”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39份作品,同学们用殷切的声音、饱满的热情吟诵文章,倾诉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包括初赛和复赛两部分,经过初赛评选,共有16份作品进入复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以及优秀奖六名。其中《喜迎二十大,青春跟党走》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两份作品荣获一等奖,诵读者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作品内容被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参赛学生个个满怀激情,或深沉,或激昂的话语,道出身为华夏儿女之自豪。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